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承諾的sales




上星期,在公司的走廊遇到一個滿頭大汗的sales...正在尋找方向推銷產品...並迷路了...我心想...這個人是否傻了?...在辦公室推銷...!? 原來他只是想找一個好心人...填一份問卷...見他傻得過份...便填了..(全部都填no no no...XD) . 他更感激萬分...並告訴我如果問卷抽中獎便會帶給我..我只笑一笑,並沒告知他我的office 或電話...

沒多少天.,詢問處竟然收到一個包裹...是給我樓層的...包裹面竟附上一張我寫字檯的照片....很奇怪呵!!! 我打開一看.,內附一隻約8吋高的熊仔..:D...沒有sales的卡片...我也找不著他致謝!!...o.O

有時..發現不認識的人...原來承諾可以很真誠!! 謝謝你!!^^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2 則留言:

  1. 人間有情。真係一段好特別既經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es... Somtimes...ppl got to trust ppl first... Tis is the first step...:)

    回覆刪除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