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人腦 vs 貓腦




超級喜歡貓, 因他們可愛又聰明! 但他腦袋想的是什麼, 你以為你知... 未必呢!!^^

相比複雜的人腦,貓兒可能被比下去了...所以我更愛人..;)

感謝上天給我複雜而靈敏的腦袋, (雖然有天生的缺陷!) 但她讓每件事,都可以處理得宜, 人嘛...就是需要思考,感受...再思考... 原來,當將感覺, 觀察和思考加埋一起時, 你會發現... 人很美.., what a wonderful life~ (當然,亦要配合命運!!)

感謝上天給我如施幸運的人生, 更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本應很笨,但複雜而精妙的腦子, 讓我見到,身邊每一件美好的事物和美麗的關係.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