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在說你...




曾經有幾個人某日問我...幾時幾日的blog內容到底是說什麼....

其實....我大底也忘記了... Haha~~XD
我寫的是snap feel... 看到了,想到了,便想寫一兩句....可能是天上飛仙,可能是屎坑文化...過了那一刻,寫的衝動可能沒有了,問我是什麼....我也真的找不到其出處了... 所以...也從來沒有欠什麼blog 未寫的境況...

正因為這個blog正是我watever 的亂up日記... Haha...我也很想知為何會有人喜歡看!!@@... 因為那些所謂內容...其實...是不知道的...!!!! XD
Anyway, Welcome to share my feel ...just dun expect u can grab somthing practical...XD
be my guest!!~~~^^

Tat's y, may be I'm talking abt u... May be not... I won't & I can't tell u~~~^^

But I know... I'm missing u ...
Right here,
Right now ...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