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蛇吞了大象




發覺原來一向web上download相用來放在blog上冇寫來歷...其實跟本不知來歷...但原來以為這人人刀做的事...對於某些人原來是很大的犯錯...只好在此致歉...但相信仍會用相的吧...@@
是夜失眠,突然見到某富豪的新聞...什麼拉頭馬...什麼升會長...更和另一富二代吃飯...嚇然發現...原來當天的你...已成為了政界人士...其實你大可靠實力走出一個出頭天...當天兒嬉的抱負...今天當然係無存...看看你每天新聞又乜乜speech... 我就想笑...
親愛的...你咁辛苦趴上去...又政又商的時候,你還有抱負嗎??...資質不差的你...為何最后要賣law友??
忍受大千金的皮氣...靠老婆上位...?

你做時吾會笑自己的嗎?我笑了很久...呢幾年我很好很好的活著...也充實...你呢?
送你一個故事...小玉子
送你一個圖畫...蛇吞象

人會老...要知足...祝福你...!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