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毛毯






返回老家後,發現你多年前親手編給我的毛毯...爸爸定必當了是我自己編的,珍而重之放在書房當眼位置...我也不打擾他的雅興..殳有移動毛毯半分... 想起從前這曾經放床前,稍后改放廁所被我狠狠踏著的毛毯(因有我名字在上,老爸還當它是珍品..)我笑了一笑...毛毯由於是手編的仍很潔淨..(還是老爸把它洗過??)
幸好,沒什麼感覺...
可幸只是當一件舊家俱,殳太多懷念..畢竟已是陳年舊事....如今回想起這毛毯的經歷,尤如人生一般大上大洛...現在它終於退休安穩地躺在書房,也就尤他吧...

還好嗎?

(攝自buntzen lake, bc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