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

Game of " Who.."


童年時常與我的鄰居玩board games...其中最喜歡的便是 "Game of Life"... 那時很自豪..因為小朋友全都不懂當中的英文說什麼...而剛好,大我很多的哥哥每晚也要陪我玩...所以,我一早便知道每一步,每一張卡說的是什麼..Game of Life ..早早就控制在我手裡...當然很容易勝出..

很久沒有玩富競爭的遊戲了...在這裡..,很偶然的參與了..."人生遊戲.."..看見每一個人對人生和遊戲的睇法... 很有趣...難怪這麼多人喜歡虛擬了....

可喜的是...杯底看到的境物很有趣....;
可悲的是...

That is game of "Who"? ..

Viewing lifes under distorted lens... and living inside distorted glass....

That's sad .....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2 則留言: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