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

終於畢業 了!!




在17/11/2009是在HKU Master畢業的日子...老實說hku的日子很充實..,令我真正感覺到是校園的一份子...完全不想離開.. 三年過去了...遇上的悲歡離合...生生死死也很多很多...
在最想放棄的時候...你的開解令我再振作!! 愛死你...XD

畢業!!希望不是一個更失望的開始吧!!

想多謝好多問候及曾經幫過我的人...我很幸福..很幸運...!! 有你的協助...才有今天啊thx thx all~~^^v!!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