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潮誠意




在我心目中....禮物著重感受...著重誠意...
潮哥的禮物可以是我收到禮物之中最有誠意的一份了...真的很很很很喜歡!!




Lca+的潮哥自制皮套與lca+合二為一...還有我的名子...(潮哥真細心) ,再加上皮是LV類的皮革...自加的花紋呈現跳皮風格...再加上名字印壓...絕對吾會認錯...很細心傑作吖~~~





加上潮哥ge 簽名...絕對係masterpiese--
小女子能擁有一個,,,實在係我ge光榮... 潮哥多謝晒吖~~~~^0^/

~~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