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環保以外的Avatar


我不喜歡看影評, 亦從不看影評...超級電影迷的我,喜歡先睹為快...但avatar 遲了看...因實在太多人看了...;( 終於完成心願...看完了...偶然看了某自稱資深影評人的評語...介紹得超爛...真不爽!...>.<

Avatar 不是一部什麼超級巨註...只是James Cameron 的一個project 而矣... ! 是超級宣示實力,告訴別人,他可呼風喚雨,地位超然的一個project 而矣!! 相信他今時今日的地位...再製作多幾部超級電影...他也可手到拿來...故...不談他的地位及技巧了...只想談一下...電影以外的意思!

Avatar 不只是一部告訴人愛惜地球資源的環保片...他還告訴我們一個老生常談的message...就是~~"好好使用虛擬網絡!" 用一個堅定不移的mission,再轉化成為一個無可異議的vision...堅定的核心價值成為了電影之所以成功的最關鍵的因素...至於用什麼方式去表達這個概念,交給可信的大師便可以了...

所以若問我Avatar 成功之處是什麼? 我會告訴你...看到製作的"Trust" ...在互信這個理念的堅持...才能成功製作出這樣出色的作品!! As each part of them is proud of what they did!!

虛擬的網絡同身份往往令人增強其自信心,但是好是壞,便要視乎你用什麼心態去參與了...不難看到,這點是片子想說的一個hidden msg! (不明白為何資深影評人不提出這點!!!)

Avatar 要看3D,整部片是為3D而拍的...至於是否言過其實?看過便知道!! 老實說,十多年前的技巧...再加上後期的工夫!!怎能錯過!!^^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