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終於在HKU畢業了!!




Yes!! I finally done!!^^V

終於完成了這個碩士課程...
當中的辛酸...點滴在心頭...
得到的...現在尚未知道...
失去的...當然是很多精神和時間了...

友人致電說: "你就好呢!! 這麼快完成了人生的重要階段...你是我偶像啊!!"

是嗎?? 人生階段那有這麼快完成啊??

是次畢業,外人看似很簡單...但對於一個長期病患及天生讀寫障礙的我...完全不簡單.付出的努力要比別人大好幾十倍...

但最想說的是...那些努力,並不是單單我一人付出,就可以有收穫的...

最重是要多謝一個人...沒有他,我畢不了業, 我努力也不會有成果...

全因為你,我才能完成這些艱難的工程和辛酸的數年時間...我衷心感激!! 其實...那些成就是該歸於你的...我永遠不會忘記!!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