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轉變...




人要經歷一些轉變,很不容易....
很多時,轉變的情緒不知要多久才能平伏...
負面的思想不斷擴散...像病毒一樣...

被利用..被誤解...只在一舜間... 很多時...已經有口難言了...感激,仍然有明白我的人-- 可能,是我不值得珍惜, 已經殳有往日的衡勁了... 接二連三的打擊....已經在谷底了..

最後三年的生崖是你陪著我走的....好好保重!! My beloved car~~~ take care youshelf I'll missed u forever!!!~~


發送自我的 iPhone

1 則留言:

  1. 濃濃......不要緊希望在明天有人明白妳已經好好了,最重要是妳要樂觀 d ,需然我不知妳現在發生什麼事,但我們都會給妳正能量面對一個又一個挑戰和難關,大家都是朋友嘛..... (^.^)

    回覆刪除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