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我...知道的...太少




做一個暨認真又坦白ge人,往往就有點吃虧...常常有不快樂的事發生,但快樂的事亦隨之而來... 別人不喜歡的事,我不會勉強... 總是喜歡..你不欠我...我也不欠你...
隨遇而安罷了..;)

也許,我不配合這個世界...
也許,工作,生活上很多波折...
也許,你很討厭我...
也許,他們都和你一樣...
管不了...

也許,你知道的比我多...
也許,我知道的太少...
但我知道...
支持和鼓勵我,永遠不離不棄的人...
也與我同在...

...這就是我..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