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真的看見流星雨了...




剛寫完對上一篇blog ...走出露台...真的讓我看見流星了...,!! 當然是影不到了.., 我沒有攝影器材...只用一雙眼...
第一次...看見6粒流星畫破長空... 還有一粒最清楚在我面前閃過!!是紅色的...我只許了三個願... 天已光了... 相信再看不到了...但它閃過的一刻...永遠記住... 是8月14日的4:30....
原來不斷的堅持!!! 是可以達到的...一殺那的閃爍...太美了,...

希望我的願意能成真昵!! 天光了...要睡了...


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