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

暢遊大世界..




很喜歡周遊列國...很喜歡放大自己的視野...去到世界每一角洛感受人ge渺小...去感受人應該括達的心理... 當然一定有人話扮野。
有錢...有人十卜... Haha.. I dun care.. Tis my blog .. I just say wat I want!!!XD
事實也踏了大半個地球....16歲己完成整個美加...歐洲也去了一大半...淨係中東非洲俄羅司澳洲NZ未去過....從旅行角度算多但末有深度...從未有認真探入探討...好好感受....旅行..真的可令人括達...深深感受... 人....才不枉作為一個入....;)

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2 則留言:

  1. Noonnoon 妳去了不少地方,得閒寫來分享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已是年少時的事了...也不是太多...刀是一般熱門境點吧...沒有深入感受每個地方...這裡是最遺憾的...;(

    回覆刪除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