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不一樣的味道...





很久沒步行旺角了... 某次twitter的meet up在MK...剛好要步行往太子...一經mtr出口...一股超級香的面包味道湧了出來,但由於太趕時間並未有查訪...心裡卻掛著這香味...
終於,上星期家裏的金魚掛了...即刻腦中閃出MK 買金魚...便給我找到一個藉口,再前往查找面包香味的來源...
終於到太子MTR口搵到了...抬頭一望...OMG!!是車厘哥夫呀!!! 在這兒呀原來...十級的驚喜!!!

話說小時候身體很差,又偏食...經常住e院.,而嚴重的哮喘及食物敏感更導致不能與一般小朋友一樣吃東西...只得6/7歲的禾也未適應到hk的天氣...常常因哮喘與及食物敏感入院..那時的我...什麼也不肯吃,什麼也不想吃...患上了營養不足等其他病...父母很擔心...但我就是不吃...一吃就吐...>< 終於有一天,爸爸買了車厘哥夫的排包給我...香香甜甜又鬆軟又有提子粒,他告訴我是要去有王子會到的地方才買到的..終於我肯吃了...e生和爸媽刀很高興...如是者好番之後出左院,每當我病的時候,爸爸都馬上去車匣哥夫買排包給我...
直至不知什麼時候,我們舉家離開香港...再回來,但也把這些事忘了.
直至昨天...我再找到車厘哥夫...那些回憶回來了!!!好想第一時間call 爸爸...很懷念!!以為面包店倒閉了...T.T..(我當然買了排包返家!)

回到家,坐定定,打開那膠袋...以往那膠袋的印刷就是這樣的了!(開心到吾捨得掉棄...(當然質地有點不同吧)...我急不及待的就取了一塊放入口...期待著那香味和感覺...可惜...我失敗了...v.v

一塊硬硬的包,不鬆軟,殳香味...吃一塊已不想再吃第二塊了...十萬個失望...但畢竟..失望還可以怎麽樣...(失望到有點兒想流淚..)

究竟是我變了口味?還是店轉了口味? 定還是間間都用呢個名?定還是轉了師父...究竟出了什麼問題??...我也不想再去考究了...

定個神來...自己呼了一口氣......

因為我知道,我想找的...不是面包的味道..而是當時父母愛錫的味道...掛念著也是那種味道....

同一樣的包,味道現在是已經不一樣了....但我知道父母的愛是從無變改的...傻的是我..

I love u & miss u so much!! Mom & Dad...
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