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3 idiots~~幾許情真




很少看印度片... 上一次看是一百萬零一夜了(吾知有否記錯名字!) ..那出片我給一百分!!!對!!是一百分!! ^^..十分喜歡!!!!因為她,我對印度片倒印象不差呢!!
3 idiots..殳有看片長...waaa.. 原來3hrs...有笑有淚..也是好片。但今次內容老套了點,我會比90分..此片值得一看!
沒有明星(指我認識的);戲情老套;殳有飛車及事業線;殳有靚仔及靚女(個人認為)...如果閣下不接受以上的成份,我勸閣下無謂入塲挑戰自己..因本片的賣點...是情..人情,親情,愛情和友情。
內容不詳談了,留待大家入塲看時發掘吧..但筆者看畢後,被片中最感人的一幕...感動了...很震憾...

那一幕是坐輪椅的"拉朱"於工作面試的真情對白... 對!那一幕我淚流滿面 ...試問自己,曾幾何時...可以用最誠懇真緻的一面...面對世界??對上一次,面對權貴,上司,工作,同事,面試...不帶上保護面具...不求結果,不防別人的箭...確確實實將自己的不是好好檢討.,將滄桑都化成真誠的力量...是何時了??我敢說...香港人,不會這樣!!很久殳有感受到的感覺...片子卻帶給我了...這是令人感覺奇妙的地方。
以往;日本及台片也常有類似的告白,..但3idiots的細緻,令我們如同和片中主角一起成長一樣...他的告白和勇氣...是相比起其他片子來得真緻和實在!!這也正正是不同民俗的表達手法...對於一向生活虛擬和虛偽的香港人來說...這種感覺,如淋春風...有說不出的回響。
此外,片子尾段,導演不忘帶我們欣賞印度的美麗境色...如身處其中,實在走進了另一美麗國度!這是我始料不及的...加上baliwood式的快樂氣氛...這片好像嚐了一口美味的印度菜,令人回味無窮!

一部能夠令人成長和自我感受的片子...不會差到那裡...一定要看..:D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