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

小英雄杜杜 (一)




杜杜. (1995 /9/1 - 2010 /2/ 6) 15歲西施

杜杜, 我從來未見過一隻小狗可如你一般的堅強和堅持...親愛的杜杜...你終於走了...不要害怕, 你要等我...那年那天...我們會再相遇, 再見面... 是我不好...這些年來冷洛了你....謝謝你用全部生命陪伴我...我永遠也補償不了給你... 但,我心裡面,是很愛很愛你的...

還記得抱你回家的時候...你也常常患病...爸爸用一把掃把棍子放上葡萄糖水給你打滴...我以為你那年捱不過了...但是,你捱過了...那時,你已是小英雄了...

你還記得我開煤氣沒有帶key, 消防員趴窗入屋嗎? 你從此以後,每見到帶電單車帽的人,也會咬他,包括pizza佬,抄標佬,煤氣佬...小英雄是真有火的...

杜杜..我很後悔...沒有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....此時此刻...我的心碎了...很掛念你....丁丁也很掛念你, 我的心很痛很痛....你知道嗎?...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