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
Up in the air




看了會感動的片子...
不是george 的fans,但咁橋..'啤死羊' 之後...又係佢...
一向對大美國主義的片子沒什麼厚愛...但有點被片子打動了...其實...它真是那麼好嗎?? 在我而言...這是一部.."at the right time & do the right thing'的電影... Tats y.. Who dare to say no!?? Tat's y it's on the Ocar's list too...XD
同以往一樣...喜歡他用一dim幽默的手法帶出serious 的問題.. 但george今次...較以往更serious 了...
拍攝=0, 美術=0, 後期=0, CG=0....演員演技一般...今時今日...能夠純粹靠內容取勝的電影... 少得可憐...但這片子...做出了這個magical moment出來了...;)

吾同年代ge差異,交織出大家對關係的睇法差異...再套用入經濟大衰退這個洪流...人....究竟重可presious d 乜??

很喜歡片中的配樂...這是導演給大家的一個surprise... 睇埋rolling ...你會聽到誠意所在!!.. Dun miss it~~;)

我想...我的推測很可能會變成真... George 很有可能會跑去選美國總統... !! ...XD

Go & see it ... 若用他們的心態去看此片... 得著更多...正如片中一首歌... U hv to help yourself....!! Anyway... It's soooo real!!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