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

可愛人兒





可愛人兒
曲/詞: 濃

G/345

電腦打開的一秒, 已見妳在約我閒聊,
沒有驚喜的心跳, 也不知是否無聊..
和妳胡亂說說, 便說倦了...

回想起幾年之際, 妳曾是我可愛人兒...
但那回憶,已覺漸漸遠了...

妳在訴說與他的一切, 我卻實在無心細聼,
魂像斷線風爭,飄了又飄...
這刻的妳在投訴我的冷酷,
這被動感覺,似是沒完沒了...

妳的口說想我, 但卻又和他同車(居)
我已厭倦去想妳, 每句每句...

*妳說不能不想我, 卻又對他獻媚*
這刻勉強與妳談天說地...

我也懷疑自己,是否沒有運氣

Woo... Woo...

*妳說不能不想我, 卻又對他獻媚*
我也懷疑自己, 愛的..再也是不是妳..

(Blog主為本曲詞版權持有者)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