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

我的天..




藍這個色調...永遠美得不能記錄..只有眼睛可以告訴自己...藍色的天空,是那麼的美..




很愛看藍天...小時候,8/9 歲吧...常常自己一人爬上天台水箱...就是倘著看藍天,看雲...就這樣睡著了...媽媽午睡醒來...發麻的找我...還報警...當睡醒...已是7:30了...爬下來,回家吃飯之際...家中大門開著...入到廳..媽媽哭著...他們一見到我...便擁著我哭...還比爸爸大鬧一身...><
他們問我去了bin?我直說爬了上天台水箱頂睡覺....這下...連媽媽也發火scold到我扁左..



從此之後...後門 和天台水箱門也lock了!! 我也再殳機會棉花糖雲一起睡了..!!! ~~>.<

事過境遷...長大後的我...每當有藍天便會抬頭呆看...想找尋近一點你的天空...想找尋你那bin的棉花糖雲...

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