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不如不見





喜歡多年的友人...今天成為教授...互相失散了有十年多...中學的她是全校第一..從來不敢告訴她喜歡她...(當然,那種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,只是想做要好朋友,互相支持的喜歡...)

終於在昨天在某某fb上見到她了^^ add 上了.今天她在她fb寫了句..."這麼多年也在尋找你的蹤影...你一直在我心裏..立時..." feels like heaven!!

也許她是hk最年輕的教授...今天禾己長大了...你說."也許我們在加曾經碰面.."...我只答了句.."係咩.. Too bad.."..你的說話原來禾已經不太在乎...你那番 話,禾是開心了一陣,但已經不太在意....因為...我已經長大.. ..兒時的心情已殳有了那種感覺...現在如能keep住一般友誼便足夠了...畢竟...再不能返回從前了....
唯有說句..."再見我的學生時代..."
總是有些人...很想見... 但最後還是...不如不見...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1 則留言:

  1. "總是有些人...很想見... 但最後還是...不如不見..."

    對!我亦有此同感。

    回覆刪除

但願人長久~~願苦難中的人加油

The call